培训通知

Training notice

像差校正透射电子显微镜分析技术及其应用

2022-11-18
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 培训地点 理科楼D203/D113,腾讯会议


像差校正透射电子显微镜是从原子尺度认识物质微观结构的有力工具。分析中心能谱分析平台将于2022年11月23日举办“像差校正透射电子显微镜分析技术及其应用”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像差校正电子显微学的发展、原理、应用、实验技术以及上机操作等内容。

本次培训分为技术讲座和上机操作两场,分别由宗瑞隆高级工程师和马超工程师主讲。为保证培训质量,现下参加不多于10人,请同学们及时预约。请将导师、姓名、学号发送至machao2016@mail.tsinghua.edu.cn,并以回复的邮件为参加依据。

培训日期:2022年11月23日(周三)

时间地点技术讲座 10:00-11:30     理科楼D203/腾讯会议

                    上机操作    14:00-17:00     理科楼D113


上一篇:低场核磁培训-核磁共振成像原理(三)
下一篇:电子顺磁共振培训

关闭

推荐文章